饭团柠檬☆

【段子】非人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hhhhh(不,不是鬼,是妖。)
可爱死啦,花粉过敏这个,前排心疼,抱住揉揉。
中间玩的梗超级有趣,每一段短小精悍但是很好玩,让人耳目一新的小故事很有味道,日常的小故事听起来格外有趣hhhhhh有想往下看的欲望。
(主页的一股清流hhhh)
实话说看见樱蝶太太发东西了吓了我一条,半信半疑点进来,等看完就笑成傻子于是赶紧跑来转载hhhhhh
还有下文,期待www请快些更新呀www

千樱蝶:


·有后续
·小学生文笔
·无剧情无脑向


1
我叫千樱蝶,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一只可爱的蝴蝶精。
作为一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五好妖精,我如愿以偿地考上了我们当地的一所重点中学并分到了尖子班。
然而,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就算是换个差学校我也不要进这个尖子班!!!
至少也不要让我进五班谢谢。(一个绝望的微笑)
谁TM知道五班全是些妖精啊!(摔桌)
我也是醉了。


2
纠正一下我之前说的话,五班也不全是妖怪
因为还有鬼。(冷漠.JPG)
此鬼姓周名伟叫周伟,人送外号伟哥。
别想歪了,不是那个伟哥。
看看你们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啊!
不过不管这个名字再怎么样,它都是我们班最正常的最像人名字了。
大概是因为他生前就是人???
好吧我可能是傻了。(我要学会奸墙:))


3
说句实话,人活着不容易,妖活着也不容易
我活着就更不容易了。
不为什么,就凭老子对花粉过敏:)
是的你没听错,一只以花粉为食的蝴蝶精,对花粉过敏:)
在进五班以前,我就已经过的很不容易了
现在,更惨了。
也没什么别的原因,只是班上有几棵树精以及几朵花精。(不要吐槽我的量词谢谢)
每一次她们开花的时候,我就得戴上口罩,以防万一。
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们一年都只有一次花期,而且花期最长也就几个星期而已。
所以我一年也就戴七八个月口罩而已。
就像一年只上七八个月学一样,没什么大不了的。
嗯对,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能是吧:)


4
对于班上的花花草草,树树木木(?)我多多少少还是有些避让的。
不凭什么,我过敏不行吗
不过在这些植物系妖精中,我还是挺喜欢其中的几位的。
比如樱子小姐。
樱子小姐的原身是一棵樱花树,她本人则是一个樱花般温柔的小姐姐ww
樱子小姐的学习成绩也很好,人缘,呸,妖缘也很好。
然而她是个死宅,极度家里蹲,整天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
(我能怎么办我也挺绝望的啊)


5
在初一上学期的时候,我和樱子小姐的关系是很好的,不过到了下学期时,我就很不喜欢待在她身边了。
因为樱花三四月开。
哦,思考妖生。


6
好的读者朋友们,接下来我们来挂一个人,呸,一只鹦鹉精。
她叫“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巴扎嘿你闭嘴我明明叫小狸!)
挂她的原因是因为她老是叫我巴扎嘿。(闭嘴吧你!你个叽叽喳喳!)
而叫她“叽叽喳喳”是因为她实在是太吵了!吵到我都怀疑她不是鹦鹉成精而是只麻雀儿了!
说起话来就像是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的。
不对应该是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跟加特林一样。
只是不会冒蓝火。


7
说起突突突突突突突突,我就不得不想起妖狐来。
说起来,“叽叽喳喳”家的妖狐也还是个二突子呢。
(报应!这就是报应!谁叫你一天到晚突突突突突突的!)
而且不仅是个二突子还没人疼爱。
(拍手称快)


8
既然都说到妖狐了,那就顺便谈谈阴阳师在我们班上的影响吧。
我告诉你,要是被我逮到是哪个小兔崽子(不对我们班没兔子)给我们班安利的这款游戏,我一定要打断它的腿!
别问我问什么情绪这么激动,有本事你去拦这亓墨杀妖试试?
哦,忘了说,亓墨是一棵桃花树精。
一棵总以为自己能复活所以总是想试试(甚至想把自己根砍掉)的桃花树精。


9
我们班精神不正常的特别多,毕竟是妖精,你不能用看人类的眼光来看他们对吧。
但是身体不正常你就真的不正常了吧???
对的,我们班,有一类人,呸,妖,有某种生理上的缺陷(但我一直怀疑她们是装的)。
比如我的好友,雀彩巴赫。
别误会啊,这货不是鸟,相反,是一只猫。
一只耳朵有毛病的猫妖。(冷漠.JPG)
说了多少次小爷叫千樱蝶不叫雅蠛蝶啊!!!
你个雀彩聋赫。


10
在一个集体中,有手残,有耳残(???),自然也就会有脑残。
脑残班班有,五班特别多。
说实话他们成精的时候都不带脑子的吗?
我知道脑子很沉有负重但是算我求你了好不好,带上它吧(痛哭)
哦,对了,差点忘了,有的没法带脑子。
人家猪蹄别说脑子了,身体都没有。(暴风雨式哭泣)
毕竟是猪蹄成精?


—TBC—


悄悄咪咪地求几个小红心小蓝手(比心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