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柠檬☆

震惊,凹凸学院的两名老师竟当众……

☆第三人称叙述

☆学院设定

☆cp雷安,没有其他的。顺便老班是班主任的意思,不是班长hhh

☆OOC挺严重,头一次写,希望见谅。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留下小心心。

☆有没有人愿意扩列qwq


你好,我是凹凸学院的一名高二狗。

我觉得正常人都要惊叹:“诶呀妈呀,你是凹凸的啊,那学校贼难进”。

我只能说一句,图样图森破。

我今天是来扒一扒我们班俩老师的。

我们老班,叫什么你不用知道,姓安。是学校年轻的老干部,校区内十大好青年首位,为人正直恪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奉骑士道(但是没马,也千万别说他没马),据说还拜过师……但在我们看来是十足中二范了。顺便,颜好看,而且二十五未婚。

但是我提醒你不要打这个主意,你会被我们物理老师炸了的,噼里啪啦还带响,一道惊雷闪过立马劈成人干儿,乌黑一片,比隔壁银爵牛逼多了,仔细闻有焦香味儿的。

为啥物理老师这么大反应?呵呵,年轻。小伙子,凑过来哥哥给你说。

——你知道啥是gay吗。

我们物理老师,既带物理,又讲化学,叫什么也不用知道,只要知道他教师是副业,其实是富二代,外加霸道总裁属性就好。因为狂拽酷炫吊炸天,我们都尊称雷总,没一个见了不敢不下跪(bu)的。

雷总得好好讲讲他有多传奇。颜值逆天,扔人堆里贼显眼。常年头戴白头巾,那长度基本延伸些就能拖地,曾经老班不小心踩到了,本来是差点头着地或是狗啃泥,结果雷总反身一抱,温香软玉扑个满怀。紫色眼睛没有杂质,看看能入迷的那种,老班说那是星辰大海,我说那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笑容极其帅气,班里的女孩子都喜欢得不得了,企图发展师生恋情,然而我觉得你们没机会,人家喜欢老班。

等等我本来想要一本正经介绍的……怎么我就莫名的觉得全是狗粮。

雷总,二十四,新来的教师,未婚。为人霸道,帅气得一塌糊涂,站那养眼。教师是副业,其实是外面某上市公司的总裁,据说还有一帮势力,当然不是黒恶势力但也差不多,叫海盗团,而且有船,也是十足中二了。有钱有势而且有颜,喜欢的小姑娘一大把,个个都往上扑,人家却死了心只喜欢老班。

我都开始怀疑老班是不是也有背景了,不然雷总凭啥喜欢他啊?

老班我觉得真是直得不能再直了,白衬衫黑长裤黑领带,偶尔鼻梁上架副眼镜一股子斯文败类味儿。眼睛是绿色的,和隔壁老师四十米烈斩(是把刀,具体为啥能带到学校我也很疑惑。但是这帮老师都带武器来学校,见怪不怪)的颜色差不多,但是很清澈很干净。右腿和胳膊绑绷带,不知为啥特别……嗯,你明白我想说什么。

老班的骑士道精神实在是不太能理解,但是他信奉着骑士宣言一边还能倒背顺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场面真的太强势了。为人特别热心,特别特别热心,热心得有点不可思议,上次帮小姑娘上树抓猫自己摔折一根骨头。对了,尤其是女性,非常殷勤,但就是这一点让雷总非常生气。

你们如果脑补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我觉得完全不能套上他俩,但是一样甜,相信我。而且老班绝对不属于“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类型(但是身份应该符合),他俩更喜闻乐见,俗套的相爱相杀。

他俩同是凹凸学院毕业,毕业年排雷总第四老班第五,都是学霸。他俩现在都还是一言不合开始撕,打得那叫一个激烈啊 ——惊天动地,能在操场战到地老天荒。

顺便他俩有武器,都特别中二。一个叫雷神之锤,是雷总的武器,特别大一锤子,还能召唤雷电的那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不科学,但我想了想雷总既带物理又教化学的设定,还有总裁特别有钱的设定,不知道怎么就接受了。另外一个……不,一对武器叫冷热流,双剑,是老班的武器。长得像一对打call棒,一蓝一黄分别是冷流热流,似乎很好使,摸起来也是一热一冷,也很不科学,但是想想雷总的锤子,就发现老班这个非常科学了。他们一般打架的时候天是阴的,还打雷,在漆黑一片中还能看到显眼的打call棒在飞舞——画面太美,我们都习惯了。

嗯说了这么多,忘记了有字数限制,就不逼叨那么多了,我就简而言之说说最近发生的事。

凹凸前两天停电了,没错,凹凸学院居然停电了。
那是最后两节晚自习,准确说是一节物理一节自习,可是雷总说让我们自己翻翻书就好,我们就乖乖翻书去了。【向雷总势力低头.JPG】

但是,就在雷总已经刷空间很久却没有新说说之后百无聊赖只好翻开书备教案时——

灯灭了,一整栋教学楼,包括旁边的宿舍食堂,整个学校同时从灯火通明暗下来。

你知道的,冬天嘛,天黑早,我们都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并不,凹凸是不允许学生带手机来学校的,我们纷纷将求助的目光投向雷总,雷总迅速地放了几道闪电,于是天更黑了,还开始下小雨。

都说霸道总裁智商高,我们告诉你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雷总拿起手机,给自己的黒恶势力……哦,海盗团打电话,然后在三分钟内,就有人送来了蜡烛。

我一直好奇明明实验室有酒精灯为什么要用蜡烛。

于是雷总看着白蜡烛,突然来了句:

“别写了,玩游戏吧。”

不得不说雷总真的很爱搞事情,但是学生不正喜欢搞事情的老师吗!!

我们把桌子凳子都推到教室后面,把蜡烛插在地上,雷总还很艺术范儿地摆成星星,但是小姑娘们觉得不浪漫,硬是摆成心形。我们围着蜡烛坐着,雷总带头唱情歌。

于是我们唱得特别起劲。学习,学习是什么?雷总说学习都没有搞事情好玩,而且雷总说的话就是真理!

所以老班进教室看到的就是这样诡异的场面。

“你们在干什么?!这会影响隔壁班上课的!!”老班制止我们,话里全是怒气,好看的眉毛都揪在一起。

雷总笑着,沉默下来。

当时的雷总坐在蜡烛中央,笑语盈盈看着老班。

不知谁起哄,突然喊到:

“求婚!求婚!求婚!”

雷总见老班脸上的怒色不见好转,起身跨过蜡烛,搂住老班的腰,在他脸上亲昵地一吻。

他似乎是顺着我们的意思,顺水推舟地说出了思虑很久的话。

“小骑士,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雷总紫色的眼睛里映着忽闪的火光,眼睛里呈着的爱意似乎能溢出来。

我们在旁边喊yooooo,老班低下头,继而又抬起头。不知怎的,是不是因为蜡烛的火光很暖,照得老班的脸上淡淡绯红,绿色的眼睛里充满温柔。

“谁会愿意和你这恶党在一起。算了,就当为民除害。”

别说了,我们都明白这就是答应了。

后来在学校里真的拉拉小手啵啵嘴了,虽然平常还是打打闹闹,可是老班学会心疼雷总了,可喜可贺。但我依旧觉得当初雨夜告白我们就不应该怂恿,现在天天上学吃狗粮。

这下就基本说完了,最后,我们班女生联名写的雷安本儿已经在淘宝上开始卖了,附赠偷拍照片。还有如果在店铺里买够二百积分的东西,包邮的。

最后的最后,我们的旗号是什么?!

雷安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完———

我知道我欠文很多别催我啦呜呜呜……
想扩列的留下QQ号啊!

评论(22)

热度(146)